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中国·百里杜鹃“远鉴杯”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示范大赛暨第十届中国体育模特大赛在百里杜鹃举行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马丹 肖大熙


  8月8日,中国·百里杜鹃“远鉴杯”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示范大赛暨第十届中国体育模特大赛在百里杜鹃管理区水口旅游小镇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高校选拔的60名模特(女50名、男10名)参加比赛。


水中倒影.jpg

水中倒影


  据悉,中国体育模特大赛是经中国体育产业协会官方认证、主办的全国性体育赛事,是中国首个体育+模特、体育与时尚完美融合的时尚盛典,是发布时尚趋势、引领健康生活的前沿窗口,是挖掘具有国际水准的专业体育模特国家人才重要平台。其赛事品牌、赛事水准代表着中国目前顶级的体育模特选拔水平,也是有史以来国内以运动美来倡导全民健康运动的大赛,极具品牌价值。


行在花丛.jpg

行在花丛


“千手观音”.jpg

“千手观音”


  此次大赛以“ 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为主题,在赛前培训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60名帅哥靓女深入景区感受了百里杜鹃彝山花谷的美景、体验了奢香军营山地公园的豪情,与热情好客彝家儿女共舞篝火狂欢体验了浓郁的民族风情。比赛过程中,来自全国各地的60名体育模特通过社区体育、校园体育、沙滩体育三个板块将体育运动与青春时尚有机结合起来,比赛洋溢着青春的律动,模特们精彩的表现让比赛精彩纷呈、掌声欢呼声不断,共吸引1万余名游客到现场观看。


奔跑.jpg

奔跑


  在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百里杜鹃把大赛作为全区全民健身日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赛事的举办,倡导全民健身的理念和习惯,探索体旅融合发展的思路和做法,通过体育与时尚相融合的方式,实现以体促旅、以体兴旅的目的,切实提高百里杜鹃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