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七星关:“百万助学·携手攻坚”爱心企业126万余元资助240名贫困大学生培训驾驶技能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肖大熙 见习记者 夏民


  8月6日,爱心企业毕节顺达驾校连同七星关区扶贫办、人社局开展“百万助学·携手攻坚”爱心助学活动,免费为240名七星关区2019届建档立卡贫困户大学生提供驾驶技能培训,减轻受资助贫困家庭部分经济压力,助力全区脱贫攻坚。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我家是七星关区杨家湾镇周驿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今年我考上了兰州大学,很荣幸获得这个免费培训驾驶技能的机会,这也为我父母减轻不少经济负担。今后也会常怀感恩心,在大学里不断提升自己,将这份爱心火炬传递下去,让社会处处洋溢着温暖和正能量。”受助学生李红霞表示,一定会常怀感恩之心,用自己学到的知识、技能去帮助他人,回报社会。


受资助大学生李红霞.JPG

受资助大学生李红霞


受助学子接过培训资料.JPG

受助学子接过培训资料


  据悉,本次爱心助学活动,共为240名贫困学子免除培训费126万余元,该企业自2018年开始,已举办两次爱心助学活动,440名建档立卡贫困学子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