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赫章县来东 开展教育交流对接

  本报讯(记者 金莉莉 实习生 吴雨旸)7月24日,贵州省赫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安玲一行来我市考察学习,双方就强化对赫章县教育对口帮扶合作达成协议。

  近年来,我市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以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为抓手,切实加大经费投入,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内涵质量,教育发展质态不断改善,教育现代化建设监测得分在盐城率先突破90分,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形成了学前教育、义务教育、职业教育、社会教育较为完备的教育体系。

  在东期间,赫章县考察学习组先后深入我市实验小学、市幼儿园惠阳路分园、市第一小学、江苏省东台中学、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东台分院等校实地调研,对我市健全完善机制、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坚持“四化”联动、促进教育平衡充分发展,突出育人为本、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致力改善民生、提升教育公共服务能力等一系列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

  市政协副主席陈志文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