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七星关区碧阳街道组织社区支部书记外出“取经”

  文/图 通讯员 张忠应 丁茜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肖大熙


  近日,七星关区碧阳街道党工委组织分管党建负责人、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其他相关党建业务人员到七星关区杨家湾镇松山村“取经”,旨在学习借鉴松山村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拓展宽工作思路,加强社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阅览先进经验.jpg

阅览先进经验


  在杨家湾镇松山村,碧阳街道各社党支部书记参观阵地建设、听取相关党建工作情况介绍后,积极翻阅资料、询问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深入细致的了解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并围绕党员积分管理、无职党员作用发挥等工作展开了交流学习。


认真请教学习.jpg

认真请教学习


  “我们要对照先进找差距,紧紧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在学习先进经验做法的基础上有所创新、有所突破,切记千篇一律、一锅煮、一刀切,把标准化搞成僵化固化,丧失活力,缺乏特色亮点。”参加观览的碧阳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祥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