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七星关区:努力建设行动坚决的纪检监察铁军

  • 作者:郭厚昌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张凯
  • 编辑:徐微微
  • 来源:当代先锋网
  • 发布时间:2019-03-30 22:04:40

  3月29日,七星关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该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1553953338(1).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工作是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七星关区纪委区监委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坚持以上率下,注重统筹兼顾,强化责任落实,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各阶段工作顺利推进,把队伍建设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七星关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初心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底线意识。要坚决摈弃“看热闹”的心态,特别是涉及到的干部室、办公室、机关党委、案件监督管理室、案件审理室、调研法规室、巡察办等部门,要切实扛起分内工作,履行好分工职责,精心组织、加强督导,把政治建设、问题整改、制度建设贯穿活动始终,努力建设一支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纪检监察铁军。要不等不靠,超前谋划,认真找准载体抓手,及时启动实施,抓实“规定动作”,抓准“自选动作”,抓细能力提升,抓深建章立制,全力以赴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表”和“路线图”高质量实施,高标准探索创新举措,确保队伍建设年各项工作出成效、出经验、出特色。


  会后,该区纪委区监委还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干部队伍建设年专题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