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强素质 树形象 竭力打造“四好五型”商会

  • 作者:杨金腾
  • 编辑: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1-23 15:59:28

  图/文 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杨金腾 

  近日,毕节市中小型企业商会年度盛典暨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毕节召开,共360多名嘉宾和企业代表参会。本次会议主要是为了更好强素质 、树形象,将毕节市中小型企业商会打造成过硬的“四好五型”商会。


  年会现场

  年会现场授信战略合作仪式


  据悉,过去,毕节市中小企业商会在市工商联的领导下,坚持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指导,以服务毕节试验区经济建设、增强企业竞争力、履行社会责任,认真落实省、市党委、政府的决策以及市工商联的安排部署,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以创建“四好五型”商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在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商会秉承“诚信立会、服务兴会、创新强会”的办会宗旨,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组织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在市工商联的推荐下,荣获了全市唯一一家省级“四好五型”商会。为推动毕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形成了以推进商会建设,促进行业科学发展的新格局。

IMG_20190118_164256.jpg

舞蹈表演


  在今后的工作中,毕节市中小企业商会商会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着重提出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实体经济和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保持高度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商会办会宗旨,保持会员的紧密联系,始终坚持以服务会员为中心,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积极发挥好政企、银企、企企之间的桥梁作用,为会员之间牵线搭桥,资源共享、平台互补、共通有无,共谋发展,为毕节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