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赫章时代新城安置点陆续封顶

  • 作者:张进忠 马丹 杨金腾
  • 编辑: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1-23 15:59:29

  图/文 通讯员 张进忠 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马丹 杨金腾

  进入寒冬,恒大赫章扶贫公司及建设单位克服场地高差大、施工现场凝冻严重,材料、设备供应困难,价格高昂,一次性资源投入大等诸多困难,主动出击、不等不靠、见缝插针开展施工,目前工程建设顺利,住宅楼栋已陆续封顶,据项目工程部消息,截至到2018年12月31日,住宅楼已陆续封顶19栋,剩余25栋将陆续封顶。根据计划,时代新城项目首批住宅将于2019年6月30日交付使用,计划安置648户,2885人。

时代新城项目部分楼栋封顶.jpg
部分楼顶封顶

  赫章时代新城项目是恒大扶贫易地搬迁安置房第二批工程项目,同时也是赫章县在建十大重点民生工程之一,项目位于毕节市赫章县白果镇大营村,项目划分为3个地块,规划安置房44栋,独立商业6栋,幼儿园1栋,并配有道路景观,中心商业广场,休闲设施等。

时代新城项目土地平整.jpg
土地平整

  据了解,时代新城项目由恒大赫章扶贫公司代建,中建五局承建,计划安置2472户1万余人,安置户来自全县27个贫困乡镇,易地扶贫搬迁资金按照人均投资6万元的标准进行核算,不足部分将根据实际情况由恒大扶贫资金补足,以上资金全部用于安置住房和安置区内的水电路讯绿化亮化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和旧房拆除复垦复绿。


时代新城项目建设中.jpg
项目建设中

  恒大赫章扶贫公司项目现场负责人谢斌表示:“工程建设任务还很艰巨。进入2019年,新的一年,项目全体员工将对照年度施工计划和施工总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发扬艰苦奋斗、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为山区贫困家庭搬出深山、挪出穷窝保驾护航。”

  赫章时代新城项目是恒大扶贫公司在毕节扶贫战役中代建的又一扶贫安置房项目,项目的建成将解决两千余户贫困户的住房问题,对赫章脱贫工作贡献极大的力量,也将为赫章县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