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毕节市中小企业商会到放珠镇举办爱心捐赠活动


  12月14日,毕节市中小企业商会到放珠镇碗厂小学、长沟小学举办2018年“爱要和你在一起”公益联盟暖冬行动,毕节市工商联、毕节市中小企业商会、毕节市慈善总会、毕节市益缘志愿服务协会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放珠镇教管中心相关负责人等160余人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为孩子们捐赠了书包、棉衣、靴子、袜子等生活用品以及部分健身器材,并帮助孩子们穿上新衣服,让他们感觉到这个冬天因为爱,不再那么寒冷。

  “商会已经成立了7年,期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为感恩社会各界对商会的支持,商会发起倡议,在各企业家大力支持下,为孩子们送上一份关心和爱护,用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同时希望通过商会的带动,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暖冬活动中来。”毕节市中小企业商会执行会长杜曦说。

  放珠镇教管中心相关负责人代表学生家长对各位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不负众望,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捐赠结束后,爱心人士表示,捐赠一件衣服,传递一份爱心,捐助一个学生,铸就一个梦想。他们将继续支持、关心教育事业,为孩子们创造更加优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学生们树立“自尊、自重、自爱、自强”的精神,勇敢的面对困难,发愤图强、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同时鼓励学生发奋读书,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用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