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市政协举行党组理论中心组2018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12月13日,市政协主席宫晓农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2018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有关贺信精神及《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传达市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专项督查的情况通报》。开展党课培训,邀请有关同志作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专题辅导。市政协副主席马培译、秦天志、辜康乐、付业春参加学习。

  宫晓农在讲话中要求,要深入持久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贵州对毕节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使人民政协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充分认识和理解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的重要性,进一步学深学透,心存敬仰,以宪法作为思想和行动的准则,坚持“四个自信”,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在促进依法治国中认真履行好人民政协的职责。要抓实市政协机关的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全省政协系统脱贫攻坚“百千万行动”,发挥政协优势,着力实施打造一个“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村(乡镇)”,在乡村振兴战略中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