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爱心包裹温暖织金2万余名小学生的心

  本报讯(杨德仁 谢昌兴 报道)“我要努力学习,长大了像这些爱心人士一样,做一个爱心传递者。”10月11日,织金县绮陌街道尚美小学学生代表洪开勇在领到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的爱心包裹后感恩地说。

  10月11日早晨,织金县扶贫办、教育局、邮政局在该县绮陌街道尚美小学举行了爱心包裹发放仪式,该校107名学生获得资助。

  据悉,爱心包裹项目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于2009年联合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目前,已成为一个社会知晓度较高的全国公益项目。该项目通过组织爱心包裹捐购、音体美教师培训、志愿者支教等形式,改善农村小学音体美教学现状和学习生活条件,给孩子们送去一对一的关爱,捐赠每名学生一个爱心包裹。

  据了解,今年,织金县被列为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县,该项目将惠及织金县92所小学2万余名农村贫困小学生,是参与支持织金脱贫攻坚的又一支社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