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广州市荔湾区“对口帮扶”七星关区招聘会举行

  本报讯(晚报全媒体记者 胡家瑾) 为进一步做好碧海阳光移民新城搬迁人员就业创业、社保、劳动维权等工作,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9月25日,广州市荔湾区“对口帮扶”七星关区招聘会在碧海阳光移民新城活动广场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沈仕青出席会议。

  此次招聘会由荔湾区人社局和区人社局牵头,前来参会的广州企业有广州捷普电子厂、广州天天快递等10家企业,提供客服、电子、物流、食品加工等岗位1000余个;七星关区园区内企业有华耀服装有限公司、京福服装有限公司、贵州省东升实业有限公司、英聚服饰有限公司4家企业,提供普工、保安、车工等岗位1200余个;园区外企业有毕节多彩黔灵女家政公司,提供岗位200余个。此外,会上还为群众提供就业创业扶持、社会保险、劳动维权、就业援助、教育政策宣传、民政政策宣传、残联政策宣传等服务。

  据悉,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搬迁户有800余人,最终121人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