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毕节 > 正文

2018年“洞天福地·花海毕节”美食评选揭晓



  8月7日,毕节市2018年“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名菜、名早餐、名小吃、名厨市级决赛在七星关区举行,比赛评选出毕节十大名菜、十佳名厨、优秀民间烹饪师、十佳名早餐、十佳名小吃5个奖项。


  据悉,本次决赛共有近200道菜品参赛。除此外,各县区还展示了县区名宴,推出特色整桌菜式,评委根据各县区推荐参加市级决赛的特色菜品、小吃,从优选取,组合出市级名宴。


  在十佳名早餐与名小吃展示区,参观者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这个‘春之味’的摆盘很漂亮,整个颜色与春天都很搭调,看着都想吃。”前来参观的市民李女士说。


  参赛者申明秀凭借作品“陈必胜牛肉粉”和“陈必胜卤牛肉”在本次比赛中共获得十佳名早餐和十大名菜两个奖项。申明秀自豪地说:“我家这个牛肉已经传了三代人,之前也参加过很多省级和国家级比赛。现在,我们的卤牛肉通过真空包装,已经卖到美国市场去了。”


  毕节市商务局工作人员张涛介绍,本次比赛旨在让获奖选手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领全市餐饮从业人员打造毕节特色餐饮品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