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紫云县 > 正文

紫云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举行挂牌仪式

  • 作者:
  • 编辑: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3-28 16:17:08

  3月27日,紫云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举行挂牌仪式,紫云县委书记张天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传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晓敏出席挂牌仪式,并为融媒体中心揭牌。


1.jpg


  揭牌仪式上,张天勇代表紫云县委、县政府向紫云自治县融媒体中心成立表示祝贺。张天勇说,紫云自治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紫云县新闻媒体融合转型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全县新闻舆论战线要充分认识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扎实推进全县新闻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牢牢掌握舆论主阵地,广泛宣传紫云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持续唱响时代主旋律,发出紫云好声音,为推动紫云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2.jpg


  张天勇强调,紫云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四力”,全面加强融媒体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采编人员的综合素质,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高素质队伍。要围绕体制机制、资源整合、流程再造、网络传播重构等方面再探索、再改革,切实建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加强传播手段,创新话语方式,不断提高我县新闻舆论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要以技术平台为基础,在“融”字上下功夫,以内容整合为核心,充分整合县内电视、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传播体系资源,努力实现新闻信息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积极构建媒体融合发展新模式、新机制,扎实推进媒体融合纵深发展。(作者:伍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