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镇宁县 > 正文

安顺市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巡回宣讲团到镇宁宣讲


  为深入学习弘扬安顺市脱贫攻坚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教育和引导全市干部群众参与脱贫攻坚工作。11月28日,安顺市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巡回宣讲团到镇宁自治县开展宣讲活动。


5..jpg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安顺市平坝区乐平镇塘约村党总支书记左文学、普定县马官文化艺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蒋文武、关岭自治县上关镇乐安村驻村第一书记左丛清和安顺电网紫云供电局松山供电所副所长韦成刚都用朴实的语言介绍了个人和所在集体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实际经历、典型做法及取得的成绩,对镇宁进一步理清脱贫攻坚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法具有借鉴作用。


  宣讲会后,白马湖街道永和村支书张元明说道,“我回去村里,一定要把今天这几位同志的先进事例给村民、村支两委的干部作介绍,把好的模式用起来,对我们以后的樱桃和蔬菜产业发展都会有帮助。”


  整场宣讲报告朴实无华、事迹感人,充分展现了新时期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