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镇宁县 > 正文

镇宁联动打击非法营运行为

  2018年10月28日,安顺市镇宁自治县道路运输局稽查队联合该县特巡警大队、丁旗街道交警队及六枝特区道路运输局执法大队,在丁旗街道与六枝特区交界处贵烟线102省道开展联动打击非法营运行动,保障镇宁全县群众的出行安全。


图片1.png

盘查现场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5辆,执法人员20人,对路过车辆进行详细盘查,并对驾驶员及群众进行安全宣传,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让驾驶员及群众了解非法营运对自身及财产安全的危害。


  本次行动共盘查车辆30余辆,现场查扣非法营运车辆1辆,扣至六枝特区道路运输局;查获无证驾驶人员1名,交由丁旗街道交警队处理。


图片2.png

对公路车辆进行盘查


  整治非法营运行动责任重大,此次联合行动在震慑非法营运人员的同时,也让群众了解到了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对自身及财产安全的危害,从而自发抵制乘坐非法营运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