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镇宁县 > 正文

镇宁召开创建“双拥模范县”工作推进会

  9月10日,安顺市镇宁自治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江主持召开创建“双拥模范县”工作推进会。该县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项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文虎出席会议。


8.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创建双拥模范县对增强全民国防观念、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各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切实抓好“双拥”工作各项任务;要加强领导,强化职责,不折不扣地落实双拥政策;要精心准备,周密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自任务,确保镇宁创建“双拥模范县”取得圆满成功。


7.jpg

会议上各工作人员认真学习


  会议就2018年镇宁创建“双拥模范县”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镇宁自治县文广局、良田镇、县武警中队分别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