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镇宁县 > 正文

镇宁双龙山街道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前,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加强街道机关支部党员的党性教育、理想教育和使命教育,安顺市镇宁自治县双龙山街道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到街道新发村鸡场寨现代高效蔬菜园区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工委书记韦天龙作主题发言.jpg

党工委书记韦天龙作主题发言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民族谋复兴的初心,特别是抗日战争的胜利,为中华民族洗刷了近代以来的百年耻辱。新中国的成立,使中国人民迎来了当家做主的时代,翻开了历史崭新的一页。40年的改革开放伟大实践,我国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就,极大地提升了国家的综合实力和国际地位。


高效蔬菜园区合作方负责人讲解蔬菜园区建设情况.jpg

高效蔬菜园区合作方负责人讲解蔬菜园区建设情况


  活动开始时,双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作了主题发言,要求机关支部的全体党员要牢记“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教训,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自觉提升党性修养,自觉培育和弘扬抗战精神、改革精神和新时代贵州精神等,在新时代有新担当,展现形象,实现新作为。


机关支部党员合影.jpg

机关支部党员合影


  接着,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发村鸡场寨的现代高效蔬菜园区,切身感受双龙山街道在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扶贫上的所作的工作,明晰街道面临的形势和脱贫攻坚“夏秋攻势”的主攻方向和重点,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硬仗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