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镇宁县 > 正文

镇宁环翠街道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



  9月4日,安顺市镇宁自治县环翠街道召开北关、刘关片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环翠街道、县棚改办、县两违办、房屋征收代办公司、北关社区、刘关社区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与会各部门对北关、刘关片区棚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会议就目前项目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研究,并提出了相关解决方案。


  会议指出,就当前棚改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高度重视棚改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及时召开棚改风评会;科学调度,快速推进,要注重把握工作时间节点,明确目标,倒排工期;严格程序,依法推进,守好底线,强化监督,科学推进,组织群众监督代表参与棚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统筹推进,加强学习,明白推进参与此项工作;强化宣传,让老百姓知道棚改政策,理解棚改政策,积极参与棚改工作、支持棚改工作。


  会议强调,棚改工作是一项新任务,要看到当前工作的一些不足,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履行职责,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浓厚氛围,让片区老百姓知晓政策,从而支持、参与棚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