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镇宁县 > 正文

镇宁自治县人民医院“万名医师医疗健康扶贫义诊活动”走进六马镇红旗村

  2018年9月6日,安顺市镇宁自治县人民医院“万名医师医疗健康扶贫义诊活动”走进镇宁六马镇红旗村,为红旗村各村组近50名村民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并为村民们提供了一些免费的常用药品。


图片3.png

义诊现场


  在义诊现场,镇宁自治县人民医院义诊团在红旗村村支两委、第一书记的协同下为村民测量血压、测血糖、测身高体重等常规体检,并详细询问村民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检查、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


图片4.png

为村民做详细检查


  在义诊过程中,义诊团给村民们做了详细检查,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了下一步的诊疗方向。镇宁自治县人民医院义诊团的热情服务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称赞,红旗村是六马镇深度贫困村之一,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较为落后,义诊团克服困难,将爱心和健康送入了农村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