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镇宁县 > 正文

镇宁自治县10亿元产业大招商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8年9月6日下午,安顺市镇宁自治县在该县产业园区汇景四期项目点举行2018年镇宁自治县产业大招商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图片5.png

活动现场


  镇宁自治县产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昌福出席仪式,县政府法制办副主任唐浩主持开工仪式,县直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及项目企业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图片6.png

活动现场人员


  开工仪式上,该县投资促进局负责人介绍了2018年镇宁自治县产业大招商项目总体情况。此次开工仪式,共组织了红星集团辣椒种植和辣椒油树脂萃取项目、橡胶鞋靴制造项目、半导体元器件生产项目、奇邦盒玉五金制品项目等集中开工,投资总额约10亿元人民币。


  橡胶鞋靴制造项目负责人代表参会企业作发言,表示将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保证安全施工,加快工程进度,高质量、高水平完成项目建设工作,公司相信,在镇宁自治县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一定能顺利的推进项目落地投产,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