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镇宁县 > 正文

镇宁自治县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会



  2018年9月4日,安顺市镇宁自治县组织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会议。全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各县级平台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贵州省保障农民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资支付工作目标任务及分工的通知》(黔保支通〔2018〕4号)、《安顺市保障农民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治理拖欠农民工资问题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安市农工支办通〔2018〕54号)及《镇宁自治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建设项目落实劳动用工各项制度进行全面整改的通知》(镇县农工支办通〔2018〕8号)文件精神。


  会上将全县所有建设项目落实劳动用工各项制度进行责任细化分解,具化责任事项,明确责任单位,锁定落实期限。要求全面实现建设项目,真正实现劳动用工精细化的管理,源头长效治理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镇宁自治县迎接2018年度国家、省、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考核,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也将推进全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