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镇宁县 > 正文

镇宁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全省检察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8年7月31日,全省检察工作座谈会在毕节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此次座谈会精神,日前,安顺市镇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检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及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措施。


  座谈会上,检察长杨诚传达学习了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和大检察官研讨班主要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信平在全省检察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确保全省检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及学习贯彻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落到实处,杨诚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此次传达的会议精神上来,各科室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新观念、新格局应对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新要求。二是要做到学以致用抓落实。把学习此次会议精神落实到实处,要强弱项、补短板、重自强,聚焦检察主业,把脱贫攻坚与检察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各项检察业务平衡有序发展。三是要积极推动内设机构改革。要按照全省检察工作座谈会及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和大检察官研讨班的部署要求,变压力为动力,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探索建立符合本院实际的专业化、专门化刑事诉讼办案机制,提高办案效率及办案质量。


  镇宁自治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及所有员额检察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