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委常委会召开2019年第13次会议

  近日,安顺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郭伟谊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19年第13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图片6.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上半年全省文化产业项目观摩会、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省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以及《中共贵州省委关于建立省人民政府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为推动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继续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合力,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和办法,推动文化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要落实全省文化产业项目观摩会的部署和要求,并以此次观摩会为新的起点,加快文化产业项目建设,推动全区文化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健全工作机制,建强干部队伍,提高统一战线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