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组织学习全省“新时代大讲堂”第十五期时代前沿专题讲座

  日前,贵州省“新时代大讲堂”第十五期时代前沿专题讲座在贵阳举行。安顺市委常委、西秀区委书记郭伟谊等在西秀分会场收听收看。


图片6.png


  讲座中,中组部组织一局副巡视员王维东,围绕“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这一主题,对《条例》制定颁布的重大意义、贯穿《条例》的基本精神以及《条例》的重点内容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312232814.jpg


  王维东强调,制定实施《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是加强新时代组织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制度保障。学习贯彻《条例》,关键是吃透贯穿其中的基本精神,理解把握《条例》制定的目的和意义,切实增强把《条例》规定落到实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聆听讲座,让党务工作者对党支部的设立、担负的任务、运行的机制、自身的建设等认识更加明确,对党支部各项工作谋划安排推动的方向更加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