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关爱女性 健康同行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近日,安顺市西秀区马槽社区组织开展了“庆3.8女性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了辖区内近60余名妇女参加。


16.png

会议现场


  本次讲座由西秀区东关办事处东郊社区第二社区卫生服务站杨医生、东关卫生院周主任主讲,分别在马槽社区城东居委会、马槽井居委会举办。她们以母亲、医者、职场女性三个角度,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如何进行卵巢保养,及卵巢功能衰退导致皮肤松弛、容易衰退等现象;高血压的病因、高血压症状及高血压的预防和治疗等,倡导大家要关注自身健康、关爱生命,也要始终保持愉悦、快乐的心情。现场还发放了女生保健知识资料、高血压防治知识宣传资料60余份。


  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使在座的女同胞们既学习了健康知识,又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