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九十三次会议召开


  近日,安顺市西秀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九十三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郭伟谊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天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卫,区政协主席徐黔安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调度指挥。


11.pn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巡视组有关工作报告,传达全省2019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启动会议精神、全省扶贫办主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落实春季攻势相关工作。区扶贫办、各乡镇分别汇报了全区易地扶贫搬迁入住、500亩大坝工作开展情况。与会领导就相关工作作了发言。


12.png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防止出现已脱贫人口返贫或出现新的贫困人口的风险。要聚焦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层层传导压力,抓好抓实问题整改。要注重工作细节,进一步严格标准、核准数据,有序开展好走访、培训、住房安全、环境整治等各项具体工作,提升工作精准度,把各相关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拿出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以坚定的信心,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区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