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郭伟谊率队到西秀产业园区调研


  日前,安顺市委常委、西秀区委书记郭伟谊率队到西秀产业园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


  会议指出,西秀产业园区在2018年的发展中“三化”改革模式具有很强的生命力,必须持续推进;与此同时,要不断扩大西秀产业园区规模,克服各种困难,确保园区+公司模式运行顺畅;要进一步优化园区的各项功能配套,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针对招商项目作出评估,对已有产业的产业链、补链、强链作详细分析,根据当前发展形势进行精准招商;要强化服务意识,针对企业融资难和用工难等问题进行深入探索,进一步完善相关优惠政策,确保企业正常运营和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转换招商模式以及建设模式,加大配套产业的招商力度,整合资源,团结协作,提升效率,持续不断地做好服务,打造产、城、村融合发展的一流园区。


图片2 - 副本.png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施文勇汇报区产业园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区工投公司作工作情况汇报。


  会前,郭伟谊率队到西秀产业园区恒科建筑公司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