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安顺市领导到西秀区调研第六届安顺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日前,安顺市委副书记吴刚平带队到西秀区调研第六届安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副市长廖晓龙,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天一,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任小生,副区长杨荔参加调研。 


图片1.png


  吴刚平一行先后来到云峰屯堡景区和七眼桥镇金鸡农庄,了解景区升级改造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农旅结合综合体项目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西秀区关于第六届安顺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吴刚平指出,安顺市作为全国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且成功申报了第二批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发展全域旅游定位准确、方向清晰。承办此次旅发大会,西秀区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完善的配套设施、扎实的产业基础,办好大会将有利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全域旅游提速发展,在全市树起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吴刚平强调,为持续推动西秀区旅游产业提质增效,要注重在提升旅游品质上下功夫,突出差异和特色,推动老景区提质改造,丰富和升级旅游业态;要在旅游融合发展上求突破,深化旅游与其他产业融合,让文旅、体旅、农旅等综合项目出亮点,形成旅游特色高端产品集群;要在系统谋划上出实效,整体考虑目标群体的需求和吸引游客的要素,丰富游客赴安旅游体验;要在整合旅游资源上下大力,高效率统筹协调,推动旅游产品的整体规划和协作开发,打造贵州西线旅游精品品牌和线路;要在重点项目推进上抓进度,聚焦有感染力的景点提质,紧盯项目建设进展;要在推动示范上出新路,创新招商机制,挖掘旅游新元素,办一场突破性的旅发大会。要提高认识加强指导,加快推进大会主题确定、观摩线路选择、产品业态培育等各项筹备工作的实施,并梳理出问题清单,加强与各级有关部门的对接和沟通,利用好相关政策、平台协调解决,抓好落实,让大会办出安顺和西秀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