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送温暖送健康 产业村长开展暖心走访

  近日,安顺市西秀区轿子山镇张官村的产业村长吴林梅一大早就来到村里,给村里80岁以上的老人送温暖、送健康,开展暖心走访。


图片2.png


  走访中,吴林梅一行给张官村80岁以上的53名老人分别发放了过年用的大米和食用油,给老人们进行了免费的体检。并与老人们进行交谈,了解家庭收入和现实困难,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在2019年,我们将对张官村进行产业帮扶,把蒲公英产业作为当地的一个主导产业,让农户通过这个产业脱贫致富,我们公司将进行订单回购。”轿子山镇产业村长吴林梅告诉记者。


  产业村长开展暖心大走访活动,不仅送去物质上的帮扶,更给予精神上的抚慰,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群众家中,加深了干部与贫困户的感情,助力西秀区脱贫攻坚巩固提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