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新太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为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安顺市西秀区新太社区服务中心在新春佳节结束之际,组织辖区五个居委会共同深入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巡逻、走访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采取多种形式在辖区的商铺、居民小区、酒店、网吧、建材市场等人口密集地开展扫黑除恶宣传。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LED广告播放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及商户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及黑恶势力对老百姓的生活和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同时,设置宣传小屋和举报信箱,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意义重大。通过宣传和排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保障了社区安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