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百名志愿者助力第三届春节篮球赛

  安顺市西秀区蔡官镇塘官村第三届春节篮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比赛过程中的精彩瞬间让人记忆犹新!百余名村民志愿者的无私付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4.png

比赛精彩瞬间


  据介绍,在广大爱心人士及单位共同关心和支持下,本次篮球比赛累计筹集资金20.32万元,共计26支球队参赛,组织比赛45场,每天前来观看的村民络绎不绝。为保障赛事圆满举办,塘官村村民自发担任赛事志愿者,安保维稳、后勤保障、维持秩序、打扫卫生、指挥车辆有序停放、表演文艺节目、网络直播等。每天仅参与赛事组织、后勤保障的志愿者人数就多达120人次。


  在半决赛和总决赛期间,阴雨绵绵,场地湿滑,为了不影响比赛进程,百余名志愿者齐心协力用双手将场地内的积水擦拭干净,为球员提供良好的场地条件。为期11天的篮球赛事,展示了塘官村村民们的团结和拼搏的精神,村民志愿者团结一心、不畏严寒,全心全意为比赛服务的身影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