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开展重点区域踏查,建设和谐美丽鸡场乡

  为切实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近日,安顺市西秀区鸡场乡开展环境卫生重点区域踏查工作,乡创建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对卫生重点区域进行踏查、指导。


图片2 - 副本.png

鸡场乡开展环境卫生踏查


  在踏查过程中,乡创建工作分管领导和保洁员、城管中队人员进行密切了解、交谈,并强调,创建工作一直以来都是难啃的硬骨头,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的好坏,影响着乡里的形象。在新的一年中,要履行好职责,全力以赴,紧紧围绕洁、净、美环境为目标,不断加强环保工作宣传、治理,切实增强群众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鸡场乡将加大宣传,不断提升群众的卫生意识,同时,创建办、城管中队等工作人员将紧紧围绕着村(居)主干道、村委办公区域、辖区积存垃圾区、小街小巷等地方,加大督查力度,做好问题记录,并组织相应人员立即整改,同时定期开展巡查,巩固整治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