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商投局举办“我们的中梦·文化进万家”春节联欢会文艺活动


  近日,为丰富春节期间群众文艺文化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响应深入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号召,由安顺市西秀区商投局承办、塘官村村委主办的“醉美塘官2019春节联欢会”文艺活动在塘官村举办,为全村人民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各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逐一登台上演,洋溢这节日气氛的歌曲、充满风情的民族舞蹈、别开生面的童舞、有趣生动的小品等精心准备的节目,将现场气氛调动起来,在场观众连连叫好。


  “醉美塘官2019春节联欢会”文艺活动的举办,有利于繁荣农村文化活动,丰富居民精神生活,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积极培养良好家风,形成社会文明风尚,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凝聚居民群众同心共筑中国的精神力量。本次联欢会深受广大村民群众的普遍欢迎和广泛好评,为推进西秀区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