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召开2019年度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筹资推进会

  近日,安顺市西秀区召开2019年度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筹资推进会。会议对全区2019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筹资进度作了通报,并与各乡、镇办签订《2019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筹资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10.pn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2019年参合人数不能低于上年度参合人数,做到不少一户,不漏一人。要完善所有参合工作细节,确保春节前全部录入系统,方便参合群众就医报销。要及时梳理核准民政属性人员、贫困人员、“计生两户”人员、易地扶贫搬迁人员等“贫困人员”的信息,完成比对确认,避免重复参合(保)、漏参合(保),并按规定存入新农合基金专户。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按时间节点有效推进2019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筹资工作,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狠抓“三落实”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度新农合筹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