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开展春节安全检查 确保群众平安过节


  近日,安顺市西秀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对辖区百汇、百江等燃气企业经营(站)点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对燃气经营网点经营资质、消防设施配备和气瓶存放条件等方面。


图片2 - 副本.png

安全检查现场


  此次安全检查中共检查燃气企业经营(站)点 13 家,经检查发现个别网点尚存在门头标示设置不规范、相关制度未上墙、缺少报警器、消防设施不完善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对不符合标准的2户网点经营户下达整改通知单,责令经营户一个月之内自行整改,报区城管局复查。


  此次安全检查,执法人员对燃气经营站点气瓶存放量、消防设施配备以及安装输送人员作出了明确要求,有效消除了站点安全隐患。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城管会加强与各家燃气企业的沟通联系,严格督促企业定期开展自查,确保将燃气安全隐患降到零,做到无风险、无事故,切实做好城市燃气市场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市民群众平安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