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志愿服务大家参与 文明成果人人共享


  春节将至,为给安顺市民们营造一个清洁、卫生、祥和、文明的节日气氛,同时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让广大市民共享文明创建成果。近日,安顺市西秀区城管局城市公园管理人员与新光社区志愿者,共同对麒麟广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


  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志愿者们在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时,对广场垃圾、杂草及可视范围内的白色垃圾、塑料、纸巾、包装袋、卫生死角、乱涂乱画乱张挂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切实做到清理一块,保洁一块,长效管理一块,严防死灰复燃,整治效果立竿见影。


  创建文明城市大家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通过志愿者身体力行的模范作用,引导和感染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爱护环境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营造了浓厚的创文氛围。发挥市民在创文活动中的主人公作用,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