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郭伟谊带队观看西秀产业园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近日,西秀区迎来数九寒冬的第一场雪。安顺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郭伟谊带队到驼宝山广场观看西秀产业园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图片展。


图片5.png


  此次图片展共收集到千余张图片,从中精心挑选295张作为此次图片展的展出图片。分为“追昔·从零开始”、“追忆·砥砺前行”、“追求·转型升级”、“追梦·再续辉煌”四个版块展出,向广大市民更加直接、直观地反映西秀产业园区近年来戮力同心取得的丰硕成果。


图片4.png


  郭伟谊在观展过程中和大家一起回顾西秀产业园区的发展及变迁。他说通过图片展览这种方式,不仅充分展现了西秀区干部职工的精气神,而且直观的展现了40年来西秀区产业发展的丰硕成果,展示总结了40年来西秀区感恩奋进的宝贵经验。回顾西秀区改革开放走过的光辉历程,倍感振奋。要充分用好这些图片,向外界推荐好西秀产业园区,吸引更多的产业到西秀区落地,以此促进西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