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打造“迷你”停车位 引导市民文明停车

  日前,安顺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直属二大队联合西秀区城管局,在管辖范围内,共同规划、施画小型“迷你”停车位,供两轮摩托车、电动车免费停放,规范引导市民有序停车。


图片9.png



  走在安顺市中心城区民主路、图书路等路段就能看到,一排排的两轮摩托车、电动车有序停放在路边,这个宽度约80公分,长达1.5米的小型“迷离”停车位,为市民停放两轮车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同时也让街道环境看起来更加整洁规范。


图片10.png


  安顺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直属二大队民警杨志文介绍说:“目前,我们大队分别在民主路、宋官巷、以及图书路、万绿城等路段,总共施画了150个迷你停车位。下一步我们大队将联合城管部门和辖区办事处,共同对其他路段进行规划施画迷你停车位,我们也会将加大对辖区的巡逻力度,引导乱停乱放的摩托车以及两轮电动车,停进我们的迷你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