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人大常委会调研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近日,安顺市西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卫,副主任李才荣分别带队,调研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图片10.png

会议现场


  在宁谷镇,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方式,详细了解了关于经济适用房建设建议推进情况。调研组要求,相关部门及企业要明确责任,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工程进度,在预定时间保质完工。


  在区教育局,调研组听取关于规范寄宿生管理建议落实情况汇报,调研组强调,区教育局要加强统筹,细化安排,提前做好有关准备工作,全面加强全区寄宿制学校管理,立足规范、立足示范,有效促进全区寄宿制学校管理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


图片11.png

实地查看现场


  关于在顺城壹号小区路段设置人行道建议,调研组现场查看落实情况,要求西秀区城管局高度重视,抓紧对该路段设置人行道,同步完善请示报备程序,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有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针对在乡镇开通居民医保报销窗口的建议,调研组指出,西秀区人社局在及时开展调查基础上,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加强沟通对接,加大申办定点医药机构工作力度,实现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覆盖所有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