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开展巡查河库工作


  近日,安顺市西秀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任小生带队到轿子山镇和蔡官镇开展巡查河库工作,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任人参加巡查。


图片3.png

巡察现场


  巡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轿子山镇安家菁水库、蔡官镇鹅闹冲水库、乐平河轿子山镇河安村至蔡官镇关口村段,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方式,详细了解河流和水库的生态环境保护情况。


图片4.png

水库现状


  巡查组指出,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保持头脑清醒,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立足西秀区实际,扎实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要强化措施,积极作为,各级河长要切实履行责任,各业务部门积极配合协调,突出做好河道专项整治,及时发现问题并立即整改;要严格考核督查制度,一级抓一级,层层分解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西秀区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