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全力整治占道经营 落实长效管理机制


  为进一步巩固长期以来整治效果,全力打造干净、整洁、靓丽的市容环境,严格按照创文明城市工作部署,近日,安顺市西秀区马槽社区城东居委会针对流动乱摆摊设点、违规占道经营、主次干道沿街商铺“店外店”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图片5.png

整治占道经营现场


  根据辖区实际情况,两人为一组,对辖区中华东路、建设路、团结路、平坝路及校园周边等路段两边进行徒步巡查及整治。面对寒冷天气,工作人员们不畏寒冷,工作态度丝毫不减。截止目前,共清理取缔占道摊点8起,占道车辆4辆,劝导店外占道经营4家。


  城东居委会持续将其纳入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每天对整治过的的区域进行巡查,一旦发现有回潮趋势立即现场制止,防止蔓延扩大,确保辖区市容环境更上一台阶,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促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广泛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