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开展医疗卫生调研工作

  近日,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训华率副市长周丽莉、市政府秘书长王洪勇一行对安顺市西秀区医疗卫生工作展开调研。西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荔、市区卫生计生部门主要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调研组先后走访查看了西秀区人民医院、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虹山人民医院。


图片1.png


  调研组首先来到西秀区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建设工地,认真听取了工程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项目建设设计方案,询问工程推进面临的困难问题,并对工程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图片2.png


  在西秀区人民医院,陈训华市长听取了医院发展的情况及青岛市对口帮扶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实地走访和查看了医院门诊服务大厅、远程影像中心,仔细询问了解健康扶贫医疗保障救助工作的开展、远程诊疗的辐射带动及援黔专家帮扶成效等情况。


  在西秀区疾控中心,调研组实地走访和查看了预防接种门诊、疾控中心实验楼,认真询问了我区艾滋病、肺结核等传染病流行现状及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在虹山人民医院,调研组查看了基层卫生服务的情况,询问了解基层卫生服务的不足和短板。实地观摩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高压氧舱治疗服务的情况,详细询问了高压氧舱设备购置费用、使用情况及服务收费等情况,就高压氧舱社区推进工作作了具体的指示。


  最后,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西秀区政府医疗卫生工作情况汇报后,陈训华市长充分肯定了西秀区医疗卫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奋斗在一线的医疗工作者的贡献表示赞许。同时,他对西秀区下一步的医疗卫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个医疗机构要不断强化医疗技术,提升服务水平,以不断为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