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洗脸”清掉小广告 行动展示文明貌


  --西秀区大西桥镇鲍家屯村开展野广告清理行动


  为改善村容村貌,净化村寨精神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农村精神文化建设,近日,安顺市西秀大西桥镇鲍家屯村开展野广告清理行动。


图片1.png

清理小广告现场


  行动组开始对村民组进行一一的走访排查,仔细检查村寨主干道沿线、农户住宅墙壁、电线杆、灯杆以及公益宣传广告上是否有新近张贴的非法小标语、小广告。通过徒手撕下来或者使用小铲子、小刷子彻底清理干净,尽量不损坏村寨的公共设施。


  在清理野广告的同时,行动组不忘向附近的农户和行人进行宣传,指出四处张贴的野广告不仅影响村寨环境美观,而且其中包含的一系列虚假信息还会导致部分村民上当受骗。并积极劝导农户按照“门前三包责任制”的要求对各自门前的野广告及时进行清理,遇到张贴“野广告”的人及时制止。


图片2.png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小广告


  通过此次清理野广告行动的开展,有效了净化了村寨整体环境,彻底洗净村寨的“脸面”,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村民对辖区环境的维护意识和清理野广告的决心,为鲍家屯村“全国文明村寨”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