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席会议


  近日,安顺市西秀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任小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桂,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王俐参加会议。


图片7.pn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坚决破除“不敢打、不真打、不深打”的消极思想,不断完善斗争思路、政策、举措,持续扩大“扫黑”“除恶”“反腐”“打击‘保护伞’”四个方面的斗争战果。要聚焦工作重点,组织开展集中整治专项工作,加强综治中心规范化、网格化和“雪亮工程”建设,切实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行业领域监管、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的工作落细落实。


图片8.png

与会人员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日常监管,加大对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力度。要健全完善机制,及时沟通信息,创新宣传方式,加强督导检查,持续营造更加安全的治安环境、优质的招商投资环境、不断升温的旅游发展环境,建设好更高水平的平安西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