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青岛市市北区到西秀区开展扶贫协作工作考察


  近日,青岛市市北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华中率队到安顺市西秀区开展扶贫协作工作考察,就东西部扶贫协作、基层党建、人才交流、干部培训等方面进行进一步沟通交流。区委常委王俐、杜云、武宗科参加活动。


图片12.png

考察现场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杨武乡鱼菜共生项目点、大坝村、榕昕生态园、区委党校、绿野芳田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与西秀区相关人员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当地规划建设、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上午考察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座谈,就两地对口帮扶情况、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进行了探讨。


图片13.pn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中,王俐对考察团到来以及对西秀区各方面的支持帮扶表示欢迎和感谢。她指出,青岛市市北区对西秀区脱贫攻坚大力支持,在干部挂职锻炼、农业产业发展、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给西秀区的脱贫攻坚注入了新的动力。今后,西秀区将在现代农业、教育医疗、就业培训、供需对接等方面,继续加大与市北区的交流合作,加大人才培养和干部交流,建强两个城市之间的纽带,推动两地合作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拓展。


  座谈会上还进行了市北区台东街道办事处与杨武乡结对帮扶捐赠仪式,签署了市北区与西秀区干部培训、人才交流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