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开展夜市摊点专项整治 助力全省“创文”工作

  近日,安顺市西秀区新太社区联合工商、城管、市场监管等部门组成督查小组,开展防治空气污染,整顿夜市摊点联合行动,规范管理,持续提升辖区环境卫生。


图片5.png


  本次督查重点针对夜市摊点未在指定时间、规定范围内设摊,经营过程中产生大量有害烟尘,未设置密闭垃圾收集器,饮食摊点无经营许可证、不符合卫生标准、从业人员无健康证等夜市摊点存在的问题进行检查。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社区、工商、市场监管等部门一行二十多人,现场对占道经营、无证经营、乱摆乱买等违法行为予以取缔,有效的整治夜市摊点,进一步优化市容环境,还市民安宁祥和的居住环境。


  本次夜市摊点整治工作是规范辖区经营户合法经营,加强夜市摊点规范化、长效化管理,开展联合执法,加强管理,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与卫生环境,巩固创卫成果,助力全省“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