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落细落小落实处 打好“创文”攻坚战

  为深入推进安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发挥党员在创文工作中的带头作用,10月29日,安顺市西秀区新太社区组织干部职工和辖区党员志愿者对辖区主干道、背街小巷的野广告、破损商业广告、公益广告等进行全面清理更换,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图片2.png


  活动中,西秀区新太社区干部职工和辖区党员志愿者对辖区电线杆、墙体、铁护栏、卷闸门及其他公共设施的“野广告”进行了地毯式清理,在清理的同时入户发放创文宣传资料,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从根源上杜绝违法野广告的蔓延,号召广大居民远离“非法小广告”,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动员有LED电子屏的辖区单位和门店播放创文宣传语,努力营造浓厚的创文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辖区内的市容市貌得到显著改观,不仅给居民营造了一个舒适、干净的居住环境,同时为扎实推进和谐社区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