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人才交流促发展 对口帮扶见真情

  近日,青岛市市北区委组织部考察组到安顺市西秀区开展扶贫协作工作考察。在西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俐,西秀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武宗科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杨武乡“鱼菜共生”项目、双堡镇大坝村金刺梨基地、大兴延年果酒公司、青岛帮扶项目榕昕生态园、区委党校和绿野芳田公司参观考察。




  考察结束后,青岛市市北区与西秀区就东西部扶贫协作、基层党建、人才交流、干部培训等方面工作展开交流座谈,对两地对口帮扶情况、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进行了探讨。并举行了青岛市北区台东街道办事处与西秀区杨武乡结对帮扶捐赠仪式,签署了市北区与西秀区干部培训、人才交流合作框架协议,在干部教育培训和人才交流合作方面建立长期友好战略合作关系。


图片10.png


  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工作中,安顺市西秀区积极与青岛市市北区、莱西市开展互派干部人才交流,先后派出3名干部到青岛市挂职,接收青岛市选派的7名同志到区挂职;教育系统共选派20余名优秀校长、教师到青岛市市北区、市南区和莱西市等地跟班学习,接收青岛市北区选派的10名优秀教师到西秀区支教;西秀区人民医院共接收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选派的三批共12名医疗卫生专家到院工作开展技术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