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开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


  日前,2018年“温暖西秀·携爱前行”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安顺市西秀区文化中心举行。


图片8.png

道德模范评选现场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访谈、文艺节目等形式讲述了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先进事迹。多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以生动的事例和朴素的语言,分享了他们的感人故事。活动中还为爱心商家颁发了“爱心商家”证书,并为历届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颁发了“西秀榜样证”。


图片9.png

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作为西秀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西秀区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社会形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做好人的道德新风尚,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榜样引领作用,从而形成实现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