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安顺>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召开五届区委常委会2018年第35次会议


  近日,安顺市西秀区召开五届区委常委会2018年第35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西秀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暨“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13.png

西秀区召开五届区委常委会2018年第35次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创建工作的批示、指示要求,从促进改革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竞争力的高度来认识、研究和谋划文明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和研判存在的问题,迅速推进整改落实,补齐文明创建短板,不断夯实迎检、测评基础,确保创建工作实现增比进位。


图片14.png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深入实施“文军扶贫”脱贫攻坚三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按照曾永涛书记、陈训华市长的批示、指示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政治自觉、保持政治定力,坚决扛起脱贫攻坚重要政治责任。要做亮宣传扶贫,激发战斗士气、壮大舆论声势、提升文化活力,凝聚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要做实教育扶贫,强化基础教育、重视职业教育、发展高等教育、推广“校农结合”,激发脱贫攻坚内生动力;要做深文军扶贫,盯紧目标真抓实干、精准聚焦靶向治疗,以扎实有效的措施确保文军扶贫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图片15.png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会议


  会议强调,矛盾纠纷信访问题绝不仅仅是信访部门的事。各部门要自觉站在落实“两个维护”、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地位的高度,站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高度,站在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高度来认识矛盾纠纷信访问题。要在减存量、遏增量上下功夫。在转作风、强本领上下功夫,在建制度、严规矩上下功夫,坚决打好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信访问题的攻坚战持久战。